坑底真的冷啊

银英何时出北极圈

群里小伙伴做的这个银英初印象!拉基友填了一下这个哈哈哈哈我tmxs!
P1那个...陆振华我实力笑出声了哈哈哈而且越看越像!!蓝后什么年少老成色你失稚气艺双绝我喜的大米我真的笑死哈哈哈!
P2的妹子是个小天才了!为什么大米家里有个幼驯染等着结婚都能看出来哈哈哈!还有先寇布声音好听的大叔看着要反某种程度上也是完美切合了!好几个完美切中【!她真的没有看过银英!但她说她熟黑篮这脸一看就能get到套路😂
还有一定是图选的好,好几位能get到大公的温柔属性,还有一个说苦情男二的哈哈哈我给她看了ova版她说比较顺眼,看上去没那么苦情了😂。
莱皇基本一看就是主角👌尤利安风评被害都说切开黑哈哈哈!风评被害的似乎还有菠萝😂

还有一个小姐姐说怎么这么多男人你们这是个搅基番吗哈哈哈!
妈呀总之太好笑了!

评论(16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