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底真的冷啊

银英何时出北极圈

如果星爵遇上了小舰长!【又名两个Chris的相似之处(不是...】

突然想看星爵跟小舰长相遇的故事!

他们都是来自群星的孩子,他们的蓝眼中都有浩瀚宇宙,他们都像是孤胆英雄,但好在都有知己肝胆相伴,他们都遨游宇宙,九天之上,群星之间,星瀚浩渺,多少个光年的激荡和传奇啊!

他们一个出生在群星之间,却在混沌中孤寂地长大,好在后来有星际联邦,好在他有企业号的大家。

一个身体里带着星辉出生,却也失去母亲远离故乡,海盗船不算个好成长环境,但好歹也是个家,何况后来他也有了他护卫小分队!

而且还是两个Chris hhhh!

这两人的个性感觉在一起也是有得尬的?!


比如:我叫Chris(不是..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仅我叫Chris,我爹也叫Chris!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我从小就没了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么巧,我也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几岁娘也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那个娘有跟没有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我爹是个神!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爹是你们这儿的神!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有个养父,是他救了我,虽然平时挺讨人厌,但他其实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父亲。可是最后我失去他了...他得到了一场最值得尊敬的葬礼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也有个人生导师,我们情同父子,是他把我从乱糟糟的生活中拯救出来。虽然他有时候骂我骂得挺狠,但我知道他是为我好。我也失去他了...他也得到了一场配得上他的伟大的葬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有个绿皮肤的妞儿!

          巧了,我也有过一个!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队里有位女士特别难搞,总爱对我翻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队那位也是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异星恋。她皮肤很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也是个异星恋。他刘海很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我暗恋对象总是对我爱理不睬冷若冰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家那位也是...总是不苟言笑,一言不合还来瓦肯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还有个好伙伴,啥都好,就是脾气太暴,一言不合他张嘴就咬!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也有个好伙伴,啥都好,也是脾气太暴,一言不合他拔针就扎!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有超级酷炫的特效,各种酷炫帅炸的外星星球!

          各种外星星球五十年前我们就开始到处逛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有个棒呆了的team!还有可以穿越星际门(那个跳跃的叫啥来着?)棒呆了的飞船!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team5个人,我的team500人!还有我的宝贝银女士比你的棒 一百倍!不接受反驳!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飞船炸过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也炸过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一言不合就放BGM,配着酷炫音乐,音乐破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也干过这个,太空放摇滚,要多炸裂有多炸裂!

          来来来,这是我女朋友(被卡魔拉翻白眼)。

          WTF?!Uhura你把自己涂得绿成那样干嘛?!(说着小舰长掏出了相位枪冲上去。你TM,才跟你认识没几小时,你就去勾我企业号的人,还胆敢把她涂成猎户座星人?!...你们这个play我不懂!)

  

hhhh大概就这样的脑洞!

看银2的时候真是,觉得,有些场景特别特别ST!

连有的飞船的飞行都跟曲速飞行一毛一样啊!那个曲速泡!别以为换了个片 名只出现一秒我就认不出你了!    

总之觉得他们待在生态挺相似的宇宙的,这俩片的场景放一起保管分不清谁是谁hhhh

而且这俩,这个性放一起感觉真的说不定是很能聊得类型?hhhh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