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底真的冷啊

银英何时出北极圈

【Theseus/Newt&Gramander】待授权翻译 Need (NC-17)

Title:Need

作者:silverynight

link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0213781?view_adult=true

 分级:半个PWP了吧...三劈注意避雷

 总之就是个,哥哥和部长各种争风吃醋(什么鬼)and最后一起把Newt给上了的小短篇。

没有beta也没有仔细推敲过的,心血来潮的渣翻,不造之前有人搞过没有。

已申请授权,还没通过,侵删。

and今早起来一看发现满篇的虫子嘤嘤嘤///昨天脑子果然不清晰。感谢 @VL 小天使帮捉虫。



这事儿开始于一个会议,当时整个魔法安全部和Theseus都在场。Newt也在,因为Picquery雇他当了个顾问。

纽特仔细地听着Picquery女士说的每一个字,至少他努力在听了。他们刚刚结束了对一个贩毒团伙的追捕,而他得去照顾一只重伤的囊毒豹,所以他的疲惫也情有可原,其他人也都一样。尽管他竭尽全力保持清醒了,他还是忍不住眼皮打架。

他差点儿从椅子上摔了下去,但Percival温柔地拉着他的手臂往自己身上靠,这样Newt就能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了。 

悲伤的是,他没能小憩多久,一声低吼让他浑身一颤。Theseus探过身子,满脸凶狠地盯着Percival。

“把你的手从我弟弟身上拿开,你这该死的混蛋!”

“这儿轮不到你来发号施令,Scamander!“

趁着Picquery 还没把他们都扔出去, Newt赶紧让两个人都安静下来。他挺直了腰板,竭尽所能别再睡着了。

他实在是搞不清楚,为什么突然间这两个人似乎要抓住一切机会张牙舞爪刀剑相向。

接着,一天早上Percival为Newt带来了一大束美丽的鲜花。Newt起初有些疑惑(因为那天并不是他的生日),但他就微笑着接受了。他听到身后传来咔嚓一声,然后看见Theseus手中抓着一支折断的铅笔。Theseus紧盯着Percival,但当注意到Newt的目光时,他假笑起来。

 

 “我想我需要另一只笔,”他评论道然后走出办公室。Tina坐在沙发上,努力专注于报告。她翻了个白眼然后摇了摇头。

Theseus回来的时候不只带来了一支新的铅笔,还有一大盒Newt最爱的巧克力。那为他赢得了脸颊上的一个亲吻。

“谢谢,Seus!”他笑了起来。

 “只有最好的东西才能配得上我迷人的宝贝弟弟,”他回应道。有那么一刻,Newt发誓他看见Percival用他的魔杖指着Theseus。

***

还有一次他在和Grindelwald追随者的战斗中受了伤。没什么可担心的,只是一点皮外伤,但Theseus和Percival可不这样想。

在他们几乎弄死肇事者后,他们把Newt带去了Queenie和Tina的公寓,然后想要照顾他。而这最后简直成了Goldstein姐妹的噩梦。这两个奥罗因为各种最愚蠢的小事而争吵。比如说谁应该给Newt拿来食物,又或者谁去给Newt倒杯茶,当然还有谁送他上床。

这就是个灾难。

*****

接下来的走链接吧~

https://imglf0.lf127.net/img/eGhZOGh3UC9UTFdUSVRXTS85MldNZGp2WFBoWTdBa3V0ckduYUQ4QnVyK2FDVEc2L1JqZWFRPT0.png?imageView&thumbnail=500x0&quality=96&stripmeta=0&type=jpg


评论(6)

热度(16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