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底真的冷啊

银英何时出北极圈

【Theseus/Newt】甜饼 (骨科日常段子5)

甜饼

背景仍旧是同居中的兄弟~大概刚开始住一起的时候把~


Newt烤了一盘香酥的曲奇饼干。疲惫了一天的Theseus一打开门就看见还穿着围裙的Newt捧着一大盘曲奇雀跃地递到他眼前。曲奇饼后面是Newt乱糟糟的头发和笑盈盈的眼睛,满脸的小雀斑都透着一股可爱劲。

“Theo,Theo快尝尝!我烤了一整天的!”

Theseus鼻腔被曲奇的香甜浸透简直让人食指大动,可他就是坏心眼想要逗弄他不善烹饪的弟弟。

Theseus并没有拿饼干,他侧身走进屋子,弯下腰来换鞋子,满不在乎地说道“Artemis 啊,烤个曲奇而已,有必要折腾上一整天吗?”

Newt急于想证明自己一般,捧着饼干急忙几步跟上,“Theo,Theo!你尝尝嘛!”

Theseus不为所动,继续往客厅走着,边走边随意地松着领带。

“不。”

Newt两步并作一步地绕到Theseus面前,又举了举手中的饼干。

“Theseus!”

Theseus马上把脸转到右边,Newt丝毫不让又把曲奇举到他眼前,Theseus把身子向左转,Newt又赶紧跟着步子绕到左边。

“Theseus!”他撅着嘴瞪大眼睛看着Theseus。


Theseus忍不住笑起来,“哈哈Newt,你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像什么吗?就像是隔壁布莱恩太太家的那只挡脚的猫,每次都一定要窜到你脚跟前,恨不得连尾巴都要缠上你的脚,让人没法好好走路!就连不断喵喵乱叫的样子都一模一样,烦人得要命。”


Newt刷地一下红了脸,却忍不住撒娇道,“话是这么说,但每次那只猫最后都如愿以偿得到了你的抚摸和挠痒痒。那你就不能尝尝我做的饼干吗!我保证这次我没有烤糊,也没有...”

Theseus伸手用拇指抹了一下Newt的脸,“小笨蛋,面粉都还挂在脸上呢。”

Newt有些愣愣地眨巴着眼睛,Theseus突如其来的温柔总还是让他措手不及。

Theseus稍稍弯下腰,笑盈盈地看着Newt,“喂我。”

Newt拿起一块曲奇递到哥哥的嘴边,Theseus却不张口接。他朝Newt努了努嘴,又看了眼曲奇。

Newt瞬间读懂了哥哥的意思,眼神开始四处飘了起来。哦...这...这...这简直太——

他心里的小鹿又乱撞起来,跟Theseus在一起的日子无时无刻不充满蜜糖一般的甜蜜,他觉得自己的心像是在云端飞着。

他拾起一块曲奇咬在嘴里,闭起眼睛朝Theseus的方向微微扬起头来,像一只要亲吻阳光的初生小鹿。Theseus宠溺地笑了起来低头咬住了饼干。香甜味在两人的嘴里化开,这曲奇果然很甜啊。Theseus满意地想道。


-end-


后面有个小尾巴

https://imglf2.lf127.net/img/eGhZOGh3UC9UTFdYVEpQYUw0eFJZRTArQ1U3ZzhGU3RiblJ5ZDRHTmd3dGt2NFgzYjdsa2hRPT0.jpg?imageView&thumbnail=500x0&quality=96&stripmeta=0&type=jpg


前面的几篇的链接~没啥联系

https://shirleyncc1701.lofter.com/post/3831ea_dfc138d
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