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底真的冷啊

银英何时出北极圈

OH MY FUCKING GOD!!!我的天!!!!我已经炸了半个小时了!!我的天!!哥哥的这个设定?!!TMD能这么狗血的吗!!!但好想又?!特别带感?!!!我一直脑补哥哥是温柔的强大的宠爱弟弟的狮院哥哥?!but这个抢弟弟女票的哥哥!!看上去特别黑,特别蛇院,好像也很带感?!就兄弟关系大概是特别微妙又充满张力的吧天呐好期待!


【感觉特别适合搞BDSM】(这部分划掉..!)
这个哥哥,大概真的就,纽特特别像是在他的阴影里长大的。然后这么个错综复杂的狗血关系...我热爱狗血又辣鸡的内心又蠢蠢欲动起来了【
纽特真是我的欲念之火...!!!


 




 


and虽然...这个哥哥跟我之前脑补的高大英俊温柔宠弟万人迷的哥哥,简直是南!辕!北!辙!一点都不!一!样!但我竟然也...接受良好并且觉得很带感...


 


就是..我之前码的几万字..写了个假哥哥嘤嘤嘤...等上映之后回头看自己写的假哥哥不知道该是什么心情了😂😂😂




顺便...想起去年AO3上去看到一篇文...就是一个(坏?)哥哥的设定...就是跟丽塔在一起了...妈呀。结果官方这么玩😂

评论(20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