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底真的冷啊

银英何时出北极圈

快半年前就开始喊要去看🙈结果赶在末场前一天才终于去看了。毕竟一共只看过不到两遍,很多地方记不清大概也没get到,乱七八糟的repo。

1.来之前补课看了一大半但没看到结局,which means我不知道这最后是个HE,导致开场曲一响起来我就开始哭【...看到Ginlda笑着唱the wicked is dead却满脸悲伤哭得不行...大家唱celebrate坏女巫的死,妈呀联想起后来Alphaba畅想未来时唱总有一天大家会为我celerbrate的时候,简直是受不了。Good,Goodness这个词从头贯穿到尾,也是蛮虐的...
另外几处我比较动容的吧。关于Alphaba,看得我最难受的是舞会那一场,前几天坐在电脑面前看着就哭了,现场版更是...更触动的原因大概是,较之于之后更强烈的魔法世界气息,这里的校园背景更接近于现实世界。Alphaba渴望融入众人的,拙劣地扭动,是惹人捧腹,但是我却看得满心难过。因为与身俱来的【与众不同】而被排斥被伤害,太过真实,触目惊心。然而她令人喜爱的一点大概是面对全世界的排斥和伤害,她会跳出来怒气冲冲地反驳道,我就是生来如此。Never be shamed.多么勇敢和可爱啊。彼时她唱着unlimited充满希望畅想着未来的时候啊...上半场那些歌,句句都是flag,最后都会变成刀一刀一刀捅回来。后来同样的调子,Alphaba对Glinda唱I'm limitted的时候,真就是一下子就哭了。接着Alphaba就溶了...难过得不得了,然而最后HE了[捂脸]有种突然惊喜吃了一颗糖的感觉。
(btw,看到最后发现HE我瞬间有种扬眉吐气的感觉,就觉得前面一切的刀一切的挣扎哪怕黑化都无所谓了,即使最后就真的决意再不行善真的要去危害四方又如何?I'm fine and fuck the world. 反正这个世界也不值得你的goodness。

3.Glinda,整个人设,基本上就是那首一直相互loathe的定情歌(不是)里Alphaba的那句结论,Blond(金发傻妞)。那里真的笑死hhh P.S这首歌我挺喜欢的,因为调子洗脑歌词好笑hhhh。大约就是傻白甜。她跟Alphaba太过不同,一直闭目塞听对所见的邪恶缄口不言,假装世界美好这盛世如你所愿【 更不要说奥兹国民...但她微笑着在众人的爱戴中唱着I couldn't be happier的时候,满眼的悲伤,看得好心疼。大概她也不是真的那么傻白甜,只是她不是那个有勇气选择去反抗的那个。但看到最后,我终于理解了她跟Alphaba对唱是你改变了我是你成就了现在的我。是Alphaba的死让她终于也获得了去反抗的勇气吧。就是最后那一下的成长和勇气,让这个角色真正变得可爱起来。
然后这个Glinda整体不如13年宽街那一版的甜,整体感觉更高贵优雅一点(?这大概是英国人和美国人的区别?😂 路过SD的时候小姐姐刚好走出来,特别nice,声音真的超甜~get到了签名跟合照。

4.男主...衣服是真的..好紧啊【大胸翘屁股的还有...嗯(再说下去可能会被河蟹了。感觉这剧的男主地位有点类似于冰雪奇缘中的克里斯托弗啊。就俩女主才是正主,男主就...负责谈恋爱嘛😂 当然也是推了推剧情的。然而演员似乎是演过大悲的安灼拉,听闻有英国迷妹飞去上海看他演出咯😂

5.感觉羊教授上课那儿...这场的表演不大好,演员没有太表演出羊教授已经开始“动物化”了,那几句失去控制脱口而出的咩~不看字幕是不大get得到...但还是被戳到,“Oz is becoming less and less colorful”难以不想到一些东西,不禁卑从中来。

6.popular和I'm not that girl似乎并没有太戳到我😂这剧的爱情部分不如其他的戳我的点。还有妹妹脚治好的那一段,觉得这场表演不大行啊?总觉得不够惊心?就看现场还没有看枪版看得触目。

7.最后我满怀期待地等返场,结果!一个一分钟的迅速谢幕之后就,啥!都!没!有!了!(好桑心...
然后小伙伴告诉我安可是法剧独有的...【
想念当初罗朱返场唱了三首啊QAQ 还 get到了亲王的wink...

最后大约就是,毕竟是宽街殿堂级的剧,拿了那么多奖,感觉还是蛮值得一看的。但是似乎并不是会让我忍不住一直循环的那种,大概还是宽街的画风不够戳我?让我期待一下明年的圣母院,希望巡演一定一定要来广州啊!

评论

热度(7)